猫姐,也叫伊嘿丝。
微博@猫姐爱HP。
新文章微博和这边都会同步发。
一个话唠,一个头像走天下。
羞涩的外向型少女。特别喜欢被人夸。
Enchantée.
 

得了一种“那么多事情要做但是一件都做不下去呢”的病。
于是连摸鱼这件事上都摸起了鱼来,本来应该写更新的结果整理起了自己的章子。
这一套HP封面放在一起看简直是一个阶段以来的进化+退化史……后几部的细节完全比不上前几部,这个锅封面设计跟我自己各背一半如何?
我好像没见过谁的章子能脏成我这样,感觉也是,过于放荡不羁。
前几张里的所有的噪点都在说着:“让你丫用便宜印台。”
心疼。
偏偏我还是个印片废。
我要做的这么多事情!一点进度都没有呢!QAQ

评论(1)
热度(11)
© 猫姐I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